EK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天世界在线预订韩国整容
乐韩美容韩国美食韩国整形
查看: 7192|回复: 64

想再去韩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30 02:09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更多精彩内容登陆后可查看,马上注册,享受更多服务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我办留学去的韩国,跑黑了,2011年6月抓回来的,现在想出去,结婚也可以,如果有人有办法,可以联系我
发表于 2013-1-30 05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我顶一下
9 [1 N" h( M* }" K) s% d& Z: h挣点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0 05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一下, Q' ?9 r$ v: I0 o: O0 S( d+ C
挣点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0 05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我顶一下
# n7 L- F0 J' N) e+ ^; k挣点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0 05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一下
! s; y* `, ~2 x$ T& \6 V挣点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0 05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一下
  T2 H$ X) |) ^5 ^' x* K& d挣点积分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0 21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踏踏实实在家多好。漂亮女孩怎么就爱往鬼子多的地方去 呵呵 三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0 22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婚,有必要吗。。哎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0 23:2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pu 发表于 2013-1-30 22:15& U0 ~. _/ @% U0 m6 x# {$ b
结婚,有必要吗。。哎!!!!!

. i; s* Y) l- `1 T$ c2 ~* T7 t9 e' a9 B当初觉得没有必要,所以没结婚,现在想出去,没有別的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1 07:18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天命逆凰|EnjoyKorea-乐在韩国 ( 苏ICP备07008764 )

GMT+9, 2019-2-23 07:16 , Processed in 0.10373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