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天世界在线预订韩国整容
乐韩美容韩国美食韩国整形
查看: 3325|回复: 21

[甜品点心] 煎饼啊煎饼,香喷喷的煎饼咧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2 16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更多精彩内容登陆后可查看,马上注册,享受更多服务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李珍花1989 于 2013-7-2 16:21 编辑
" q* c/ ~0 M3 L8 K" y# T3 n. Y
. U! l- l' t7 }% w+ j午饭吃的早吃了半碗炒饭,这会又饿了,小吃货也嚷着要吃东西,冰箱没啥吃的了,还有两个西葫芦,好吧,再做一次煎饼吧。呼呼~~~~~~~5 a- t" b  a: A$ q

6 {8 i+ v& B1 z0 n  |- v+ W2 |! {: U
西葫芦煎饼的做法:西葫芦洗净切薄片,面粉加入少量盐加入鸡蛋2个,兑入适量清水调成面糊。5 q) [( W3 m3 v6 s3 z
锅洗净烧红,放入食用油,西葫芦浸入调好的鸡蛋面糊中,整片裹上面糊,平摊在锅中,小火慢煎至两面金黄,撒适量水花盖上锅盖闷几分钟,基本上里面的西葫芦也熟了。最后还可以撒些香料,会更香喔!
) |/ r9 G+ |. Q$ t0 M- V; F9 G5 v9 J/ n/ S

顺便分享下之前做过的煎饼, j1 M% N) @& A$ X; I4 f  W
: {) h; t4 X8 [' H5 A7 |
红薯红枣饼做法
:红枣提前浸泡好,去核切成小圈备用,红薯去皮洗净切片上锅蒸熟,捣烂成泥加入糯米粉中,加入适量清水揉成面团,用擀面杖擀成一厘米厚的面皮,用饼干模具按压出一个个圆形的面饼,在做好的面饼上按压进准备好的红枣肉,上锅小火煎制熟透即可! 起锅摆盘撒上椰蓉开吃!! I# G% ~8 W$ t
: D* m" r; c$ Q: G
其它饼的做法类似,只是材料不同~
  d. M+ H' W+ Y4 b' n
% Z& r9 |; Y1 Q: B8 ?9 |+ M$ ?) b/ [4 Y7 c
直接上图吧!~~~:D

西葫芦煎饼

西葫芦煎饼

西葫芦煎饼

西葫芦煎饼

米奇红豆渣饼

米奇红豆渣饼

米奇红豆渣饼

米奇红豆渣饼

红薯饼

红薯饼

红薯红枣饼

红薯红枣饼

豆沙饼

豆沙饼

豆沙饼

豆沙饼

白薯饼

白薯饼

南瓜饼

南瓜饼
发表于 2013-7-2 22:0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楼主你太有才了,羡慕啊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 23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 17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都好想吃啊,楼主你来韩国可以在唐人街开店没问题啊肯定生意火爆,,,这鬼地方没什么好东西吃

点评

赞同  发表于 2013-7-19 18: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 23:1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 发表于 2013-07-03 17:01:00
( G5 W( W' ?* B& B都好想吃啊,楼主你来韩国可以在唐人街开店没问题啊肯定生意火爆,,,这鬼地方没什么好东西吃{:t
! i( f7 d, V; K, v( z
嗯,这提议好喔!:lol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 23:18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进 发表于 2013-07-02 22:06:13
# b, E+ ^. X1 B% N/ h0 T楼主你太有才了,羡慕啊

1 _+ ^! }& [( E7 ~, O:P嘿嘿,过奖了。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3 23:1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ear(s) 发表于 2013-07-02 23:11:31
1 a. t7 Y( k3 u! F% S好想吃啊
( |, k" I7 `) _/ O9 G3 t  {
如果我们近的话,我不介意你来蹭饭!哈、、、:$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4 08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好棒!thumbs up  :-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4 09:3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sunshine 发表于 2013-07-04 08:15:51
1 N9 @0 Z5 Q6 T$ t. ?* @( `1 X! S做的好棒!thumbs up  :-)
+ z# F: F3 z* f% i2 ]; r  V- y
:$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4 11:10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喜欢你做的吃的。不管碰到什么样的人,咱们还是要吃好,喝好,玩好。自己才是最重要的,不是吗。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EnjoyKorea-乐在韩国 ( 苏ICP备07008764 )

GMT+9, 2019-12-9 22:35 , Processed in 0.105315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