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天世界在线预订韩国整容
乐韩美容韩国美食韩国整形

[生活信息] 【86免费国际电话】安卓 及 苹果手机都能下载啦 !!免费电话任你打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31 04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来得急看,应该不错,先帮你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1 04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谢谢楼主了,楼主辛苦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1 04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来乍到,请多多关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1 04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不错!不错!不错!
1 L6 P; D4 _1 e1 c; K  --中国爱代理 程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1 04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太牛了,你就是我的偶像,我决定了,我要把你的名字写在内裤上,每天顶NNN次...
$ ?- c/ P+ S2 }* C* F: ~! L  --中国爱代理 程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1 04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有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1 18:56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:victory: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3 12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的 还没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3 22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好像Goodgle play store有问题,下了几次都没有成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4 22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。到韩国了用这个软件的话是怎么收费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天命逆凰|EnjoyKorea-乐在韩国 ( 苏ICP备07008764 )

GMT+9, 2018-6-19 04:28 , Processed in 0.0903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