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天世界在线预订韩国整容
乐韩美容韩国美食韩国整形
楼主: 左手`天空

[全韩] 实名认证中介--让大家找工作更加放心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0 10:5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14514 发表于 2013-6-10 10:50 7 O& H2 f. r2 G" R% N  [
YL PAGE 33 !!!!!!!!俺们公司!
6 v7 l3 g" v) ]0 v4 a
恩,我给楼主私信了,让他联系我,看看中间有什么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0 15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左手`天空 发表于 2013-6-10 10:53
" ~# w" _$ E2 }* V1 ~恩,我给楼主私信了,让他联系我,看看中间有什么问题
3 D( R  C) a5 ?7 T9 D2 a- r
好滴,好滴~俺都无语了~偶素多么老实,实在滴人~就这样被么名滴被揭幕了~
+ f* R4 s2 W: I: j俺都无语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8 18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mimsu 发表于 2013-6-18 18:27
% N: l2 s4 n: \( E有的时候感觉出力不讨好。。
2 Y0 N' {# q) e其实我的情况是,我是给公公的朋友介绍人。
6 Q& K9 ?' m  f那个叔叔对我们一直很好,他们工 ...
0 Y3 v9 \; M. @- r
总会有人这么想的 呵呵  ?6 i  v( o: X
正常的想法,别介意
) w0 f1 w% {# K% ]. u
* r$ v4 l+ G5 ?8 s4 b应该谢谢你做出了这么多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9 10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hmimsu 发表于 2013-6-18 18:34
+ @3 G. U/ a* @谢谢理解。。。
- t$ O3 B+ e) Y) h- R9 L1 ?咱真不是靠赚这个钱吃饭的。。哎

- M) n* Q, B, E4 H:sleepy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1 21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手`天空 发表于 2013-5-6 10:02 % \3 Z1 _, L* k5 a) r& Z5 E
呵呵 一直有

) _3 K- P% n9 q% W# S# t楼主还是把无意苦争春从你的良民名单里开除吧他就是个骗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1 21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手`天空 发表于 2013-5-6 10:02
7 |8 _+ b& w' F3 B9 o1 o* a$ V% n呵呵 一直有

( t! [- x4 F& l5 A8 V9 l- u楼主还是把无意苦争春从你的良民名单里开除吧他就是个骗子

点评

他怎么了呢?你可以加QQ858317804详细说一下··· 如果确有其事,立即撤除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7-12 09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2 09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平问题 发表于 2013-7-11 21:09
' S$ d& Q4 i1 m# }  t$ y; |' P, H楼主还是把无意苦争春从你的良民名单里开除吧他就是个骗子

8 R' i6 W1 n: s他怎么了呢?你可以加QQ858317804详细说一下···% }% \* E, x- _1 q! _2 @; M( c
如果确有其事,立即撤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6 17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密码还能找到吗? 我的那个已经实名认证了 。yulu04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0 10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给力,太好了,这下大家就不会被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8 14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我们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免责声明|EnjoyKorea-乐在韩国 ( 苏ICP备07008764 )

GMT+9, 2017-8-17 16:58 , Processed in 0.06393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