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天世界在线预订韩国整容
乐韩美容韩国美食韩国整形
楼主: Hosanna

[提示帮助] [认准木叶商标][中韩对照]韩国亲戚之间称呼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18 23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8 23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搞什么啊还要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18 23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2# tian529 ' E) |8 @' {8 o: Q; S

1 \1 i7 v* D( s5 U/ h: ]/ m  f6 K3 H
也不给加个好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18 23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回复 32# tian529 ! ]* R0 h3 L3 T" j
, d3 j5 [+ n' o8 d

2 B3 {5 y8 C; g    俺这不是为了让帖子不要沉下去吗,,,省得我老来提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9 01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好吧!给个面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19 01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5# inha
* b/ C# V8 |' ~6 V
+ Z" y" o# ?+ g, r. E3 ~/ s- I$ o* L: x0 D  U5 ?
      如果是给我面子,就不要看了~~9 V) {. c1 }% I/ z; ]
4 a0 N4 N$ y- c! }, y
     我打 回复可见,纯粹是为了让帖子不沉。。。2 }4 N& [7 T# ^9 A

9 Q# w9 ^7 o  s- p, @% `7 ~      赖分数也只是为了搞笑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19 01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5# inha * D2 |" V: X& |- E5 W5 D

& r2 I! c: g3 v  M$ {3 I4 K' }+ @9 r4 R* p7 x+ i/ p" u7 d
        如果真为了秀积分秀自己的编程技术,,,我一天可以挂几十K的帖子,,,还不耽误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9 03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回复才能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9 08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9 08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免责声明|EnjoyKorea-乐在韩国 ( 苏ICP备07008764 )

GMT+9, 2018-1-18 20:47 , Processed in 0.09292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