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天世界在线预订韩国整容
乐韩美容韩国美食韩国整形
楼主: kinglong

勋章申请专用贴.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1 19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完美杜拉拉 于 2011-3-31 19:32 编辑

回复 kinglong 的帖子

谢谢你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19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完美杜拉拉 发表于 2011-3-31 19:30
回复 kinglong 的帖子

谢谢你啦,那咋办呢,还有那个威望值的事情你知道咋回事吗?大家威望都老高了。

已经反馈至技术方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19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kinglong 的帖子

我的小青蛙呢,我的小青蛙啊 TT !!!!
怎么老扔我的小青蛙??????灌水王的勋章咋就能重复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19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我的米老鼠啊,亲一下,哈哈哈,真不容易啊,米老鼠米老鼠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19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kinglong 的帖子

EK论坛元老勋章
07年注册。曾2度担任版主。

EK斑竹进步勋章
俺是实习的

EK优秀会员勋章
我达到条件了 但是自主申请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1 19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勋章申请专用贴..

D-4 发表于 2011-4-21 19:10
回复 kinglong 的帖子

EK论坛元老勋章
颁发完毕,版主进步勋章定期统一发放或给与升级为二级版主,暂不颁发。辛苦了。


- 发送自我的 iPhone 大板凳应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7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申请三年了,也够资格了吧?来个勋章吧,领导。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8 02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 13:5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围观中...-_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0 09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楼主快乐,大家一齐讨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EnjoyKorea-乐在韩国 ( 苏ICP备07008764 )

GMT+9, 2020-5-27 02:29 , Processed in 0.08456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