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天世界在线预订韩国整容
乐韩美容韩国美食韩国整形
查看: 14500|回复: 46

[疑难解答] 关于IPHONE4的解锁步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8 21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更多精彩内容登陆后可查看,马上注册,享受更多服务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立竿见影 于 2010-12-8 21:34 编辑 . V& B7 h$ z) m$ r! O0 c
3 }% b' v% W- Z, C0 X
看了很过关于解锁的帖子 打了N遍114客服的电话 小弟的机器终于解锁成功了哈 下面来分享下解锁步骤跟经验 如有不足请指教
) X. x2 K; V0 U1 O# k8 y& x首先得带上你的登陆证去当地的KTF总客服把手机的密码给更改了 因为当你通过代理商购买手机的时候会给你设上密码 没有这个密码是解不了锁的 到客服就跟他说密码忘记了 更改下就可以9 j' @5 D* Q0 Z" _: j4 O
然后你拨打114转人工台 完事跟那小MM说컨트리락 해제 完事告诉他你手机密码 要是运气好的话她会问你那个手机的IMEI码 然后等消息 我是下午打的 到了晚上就收到解锁成功的短信了 未命名.jpg ! _  j6 \, c* G3 \) j% Q
  然后你把IPHONE连接上 打开ITUNES 恢复一下就可以了 大约要2-3个小时 未命名1.jpg 完事就解锁成功了。。
* T9 v. v% P) P# ?) |4 PPS:打114的时候别怕你听不懂就慢慢跟小MM讲 说明白你需要解锁 别的会问你些登陆证的问题 如果她说需要发传真的话 你就给她发  一遍不行 你就挂了 再继续打 运气好的话就能碰上那种不需要发传真的只需要密码跟IMEI码就可以的小MM啦哈哈
& j/ G. J" d  P最后哈外面下雪了 大家明天多穿~~
3 q7 m6 h% D& d. G. q. t* ?本文来自: EnjoyKorea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(http://bbs.enjoykorea.net/) 详细文章参考:http://bbs.enjoykorea.net/viewthread.php?from=notice&tid=354399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 收起 理由
快乐的小2B + 1 不错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发表于 2010-12-8 22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这种文章是应该分享一下的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8 22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。解锁的时候必须要imei码。不用看运气:lo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8 22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楼主的魅力-1啊,我给归零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9 13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快乐的小2B
4 G6 a; t, C+ w* W2 W9 u5 Q5 S3 Y2 Y4 a/ k6 A, F8 d
::033嘿嘿 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9 13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快乐的小2B
: t9 u. L4 [* a' @4 |! c/ B
" ]/ h2 T$ d: a1 p. c' e! R5 z4 O- ^# o% q9 J2 C& {6 N
    对啊  这个IMEI码是必须需要的 我是说运气好的话 就不用发传真的了 要是背的话 对方还会要求你的手机使用必须满1个月以上 登陆证有效期满六个月以上才会给你解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0 11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开ITUNES 恢复一下就可以了 大约要2-3个小/ O7 f5 Y4 P* o: k, R
要怎么恢复下  说的详细点好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0 14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lsldison
2 v% L2 a8 I8 c2 B4 S
/ W  O" I6 O  u: ~& ^
. ]/ i) E$ _+ R, J; F  \6 l5 q% r    哦 把手机跟你电脑连接后 直接点 未命名.jpg 恢复就可以了 等它自动更新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0 17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 谢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3 10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  16g  3gs    sk  kt   都能用  是不是说明已经解锁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天命逆凰|EnjoyKorea-乐在韩国 ( 苏ICP备07008764 )

GMT+9, 2018-11-15 00:46 , Processed in 0.083307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