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天世界在线预订韩国整容
乐韩美容韩国美食韩国整形
楼主: 挣扎的节奏

[男生] ★ 【 我的大邱艺术大学生活篇 】 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9 02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初四 于 2007-8-29 02:32 发表
挺适合写生的一个地儿。
下次我就直接过来了。

写生?  你学画画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画画也学过。
摄影。:loveliness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初四 于 2007-8-29 02:34 发表
画画也学过。
摄影。:loveliness:

啊呀呀 原来你俩都是搞艺术的那:loveliness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我专业可不是艺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初四 于 2007-8-29 02:38 发表
我专业可不是艺术。

这不重要啦  重要的是你已经把它看得重要了 哈哈 :handshak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解释。。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初四 于 2007-8-29 02:42 发表
这样的解释。。呵

恩 为了我这样的解释  我去睡觉觉啦  哈哈 大家晚安::0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02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初四 于 2007-8-29 02:27 发表
不是地。。。冤枉。。
本来就打好多。
后来想到补充地。。。



嘿嘿~~  一个字 : 真快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02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初四 于 2007-8-29 02:27 发表
我那个是沙发么。。。传说中的。。。



不是传说,是事实~~:handshak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挣扎的节奏 于 2007-8-29 02:44 发表



嘿嘿~~  一个字 : 真快 !


主要是太晚了现在。早些就不行了。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免责声明|EnjoyKorea-乐在韩国 ( 苏ICP备07008764 )

GMT+9, 2018-1-21 12:02 , Processed in 0.09606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