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天世界在线预订韩国整容
乐韩美容韩国美食韩国整形
楼主: 左手`天空

[女生] 川大校花--姜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3 19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2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ding ding d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0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nnn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5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写过情书是不是被撕掉了?哈哈。。

如果我猜对了,癞蛤蟆想吃天鹅肉,没吃成,到这里来哭诉你的不幸???

呵呵。。:lo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18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流男子 发表于 2011-9-4 15:43
写过情书是不是被撕掉了?哈哈。。

如果我猜对了,癞蛤蟆想吃天鹅肉,没吃成,到这里来哭诉你的不幸?? ...

呵呵,让阁下失望了。
情书根本没寄出去,而且不是什么大家认为的情书,不太一样。

想吃天鹅肉的并非就是癞蛤蟆,没有胆量却只会嘲笑别人的才是井底之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23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手`天空 发表于 2011-9-4 18:49
呵呵,让阁下失望了。
情书根本没寄出去,而且不是什么大家认为的情书,不太一样。

我没有嘲笑啊。。写情书,寄情书已经是往事了。。呵呵。。

现在流行什么?不留行写情书了,流行的是用 kakao talk 发短信了。当然,怎么要对方的号码才是你的胆量所在。。呵呵呵呵。。。:lo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00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流男子 发表于 2011-9-4 23:24
我没有嘲笑啊。。写情书,寄情书已经是往事了。。呵呵。。

现在流行什么?不留行写情书了,流行的是用 ...

有胆量却没有产量的才应该感觉耻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0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4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是挺好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0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免责声明|EnjoyKorea-乐在韩国 ( 苏ICP备07008764 )

GMT+9, 2018-1-21 11:53 , Processed in 0.09973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