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-乐在韩国-韩国留学生论坛-韩国华人论坛-韩国婚姻-韩国打工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乐天世界在线预订韩国整容
乐韩美容韩国美食韩国整形
楼主: oraloo

[随便说说] 【投票】 嫁到韩国的您从事什么工作呢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14 19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俗话说 靠山吃山  靠海吃海   今年的目标实施开一家网上海鲜小店  以在韩的中国人为主而服务的 海蛎子  蒙盖  鲍鱼   尽量物美价廉  当然 最主要的还是 带 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1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啥也不干又啥也干!说不上来我干嘛!反正就是不闲着

点评

重点是--有收入吗?  发表于 2012-2-20 17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1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莱西小燕子 发表于 2012-2-15 21:23
4 m/ a. q/ V  m啥也不干又啥也干!说不上来我干嘛!反正就是不闲着
) O( o5 h' ^7 G$ b. Y
老板娘啊~~
7 L, m: Y0 B# [( |1 I今天我老公看到你的名字念出来了:菜西小燕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1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86免费国际电话
heecandy 发表于 2012-2-15 21:45
) Z' P" ]5 s* |3 r( O  u' R; Y4 Y% Z老板娘啊~~
) r' A- s; W( p+ D2 n" x今天我老公看到你的名字念出来了:菜西小燕子。。。
# o* l7 z- b; o
咋么回事?你千万别说,你老公认识汉文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1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莱西小燕子 发表于 2012-2-15 21:46 ) a5 v1 l- z$ u+ u1 C
咋么回事?你千万别说,你老公认识汉文啊!
' X' K/ _$ W: B6 x
是的,他认识。。。不过。。。你不觉得认字的境界很高吗

点评

他去过我们哪里?  发表于 2012-2-15 22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2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ecandy 发表于 2012-2-15 21:47 3 Q6 A! \, Z0 z: u' l, d
是的,他认识。。。不过。。。你不觉得认字的境界很高吗

( L+ b, X! j( c2 c+ U& J别说你老公,我看了半年都以为是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2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IMdorara 发表于 2012-2-15 22:02
. E1 _1 S  P* H* l! R( s( @9 U4 l别说你老公,我看了半年都以为是菜西。
3 `) F' t; y% A
拉拉:你要笑死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2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莱西小燕子 发表于 2012-2-15 22:10 * J+ [! N2 N4 J% u) `
拉拉:你要笑死我啊?
& F( G- R  m9 C2 e7 k
其实我刚开始看到你名字的时候,也以为是“菜”。。后来发现不是,觉得莱西真好听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2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IMdorara 发表于 2012-2-15 22:02 4 R8 g* n/ n& C$ a
别说你老公,我看了半年都以为是菜西。
" u9 E5 w, J, P0 D
那你会不会觉得这名字好特别啊~~也许你可以来个 菜东小辣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5 22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heecandy 发表于 2012-2-15 22:25 5 G3 g3 w% F4 W8 B" y
那你会不会觉得这名字好特别啊~~也许你可以来个 菜东小辣子
; ?' ^2 y- }8 w% o: f
没啊,挺亲切的,沈阳有个大西菜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天命逆凰|EnjoyKorea-乐在韩国 ( 苏ICP备07008764 )

GMT+9, 2018-11-16 19:11 , Processed in 0.07709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